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北市府官員傳欠債 侯友宜:私事不予評論

新北市政府副秘書長林芥佑驚傳陷入債務糾紛。(資料照)

新北市政府副秘書長林芥佑驚傳陷入債務糾紛。(資料照)

2019/01/13 14:28

相關新聞請見︰新北副秘書長傳債務糾紛 當事人道歉稱誤解

〔記者賴筱桐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政府副秘書長林芥佑驚傳陷入債務糾紛,資深媒體人李季光今天在臉書發文,爆出昔日同事林芥佑約20年前向他借11萬元,至今未償還;林芥佑也留言回覆,多年前曾給李的前妻10多萬元,雙方各說各話。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對此表示,私人的事情他不予評論。

李季光表示,恭喜林芥佑榮任新北市副秘書長,「請問你欠我的11萬元,什麼時候還呢?」。他說自己不缺這筆錢,現在退休了,也不用靠這筆錢生活,但林當了這麼多年官,卻對債務從沒放在心上,還有基本責任感嗎?

李季光說,當年的債務基於朋友,沒留下任何單據。他並呼籲林還欠了多少人的錢,請趕快解決,否則官途將受影響。

林芥佑留言回應,雙方見了很多次面,都未能談到,這11萬是什麼錢?並指李的前妻多年前曾向他拿了10多萬元,「我有給她喔!」不知道是否為同一件事?

不過在1月15日,李在臉書上貼文道歉,說明該筆款項已由前妻向林索討成功,但沒有告訴他,以致於他對林芥佑誤解甚深,向林公開表示道歉,並連說3次「對不起」。

侯友宜今天出席「越南朋友回娘家」活動時,媒體詢問對於林芥佑債務風波的看法。

侯友宜回應,相關細節林芥佑已向他說明,但因為這是私人的事情,他不予評論。

林芥佑:已委請律師提出告訴

記者先以line致電並留言詢問林芥佑,未取得回應。林芥佑今天下午在臉書表示,針對李季光臉書指涉和他有關的不實言論,已委請律師提出告訴,任何人在臉書散佈分享、任何媒體引用李季光發表之不實言論,一律提告。

新北市政府副秘書長林芥佑傳出債務糾紛,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此表示,私人的事情他不予評論。(記者賴筱桐攝)

新北市政府副秘書長林芥佑傳出債務糾紛,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此表示,私人的事情他不予評論。(記者賴筱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