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用顏莉敏對比口譯哥 李筱峰批:藍營雙重標準自早如此

趙怡翔被外派至駐美代表處擔任政治組長,被外界質資歷不足,引發網友議論,對此,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名譽教授李筱峰痛批,這是「藍色邏輯的雙重標準」。(圖擷取自「李筱峰教授專頁」臉書粉專)

趙怡翔被外派至駐美代表處擔任政治組長,被外界質資歷不足,引發網友議論,對此,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名譽教授李筱峰痛批,這是「藍色邏輯的雙重標準」。(圖擷取自「李筱峰教授專頁」臉書粉專)

2019/01/13 13:1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外交部長吳釗燮機要、「口譯哥」趙怡翔被外派至駐美代表處擔任政治組長,被外界質資歷不足,引發網友議論,對此,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名譽教授李筱峰痛批,這是「藍色邏輯的雙重標準」。

「他們的價值標準錯亂,可以隨他們的需要而調整」,李筱峰在其臉書粉絲專頁表示,這種形況「自早如此」,當年為了維護蔣家政權,「明明是軍事戒嚴、白色恐怖統治,他們卻可以說成『堅守民主陣容』」,而如今「對岸那個自由度只有15分的專制極權國家,他們也敢自誇是『世界最民主的國家』」。

李筱峰並分享了一張對比圖,舉例藍營的雙重標準,趙怡翔31歲被派駐美國任政治組組長,被認為「酬庸」,但顏清標的女兒顏莉敏以34歲之姿任職台中市副議長,卻被說是「給年輕人機會」;蘇貞昌71歲擔任行政院長被說成「老人政治」,反之吳敦義70歲成為國民黨黨主席,卻被稱讚「歷練豐富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