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志偉造勢音樂會 黨內大咖站台力挺

民進黨台北市士林、大同區立委補選候選人何志偉今晚舉辦造勢音樂會,為民進黨立委補選首場大型造勢活動。(記者蕭婷方攝)

民進黨台北市士林、大同區立委補選候選人何志偉今晚舉辦造勢音樂會,為民進黨立委補選首場大型造勢活動。(記者蕭婷方攝)

2019/01/12 21:50

〔記者蕭婷方/台北報導〕民進黨台北市士林、大同區立委補選候選人何志偉今晚舉辦造勢音樂會,為民進黨立委補選戰首場大型造勢活動,活動不僅由黨主席卓榮泰親自督軍,更集結北部地區首長、大咖站台,包含桃園市長鄭文燦、新竹市長林智堅、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余天,現場集結近千支持者,展現民進黨內團結氣勢。

卓榮泰致詞時強調,中央到地方全力投入這場選戰,一定要取得勝利;民進黨要用誠懇的態度完成這次選舉,要讓人民看到我們的改變。

卓榮泰也表示,民進黨提名的新北市三重區立委補選參選人余天、桃園市長鄭文燦與新竹市長林智堅都到場,「北北戰區」已經成立,用更具體的行動贏得雙北立委補選的勝利。

林智堅則笑談過去剛認識何志偉的情形,說自己當時是基層黨工,發現何整天對人都能微笑、有禮貌,口才又很好,以往自己擔任新竹市議員期間兩人也都有聯繫,有問題彼此也會互相通電話。

余天現場也為何志偉獻聲,與支持民眾高唱榕樹下,現場氣氛熱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