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閣揆賴下蘇上 綠營新星秀珍貴照:感謝讓我們壯大台灣

林智堅4年前與蘇貞昌在南寮漁港漫步,發想「新竹漁人碼頭」計畫。(圖擷取自林智堅臉書)

林智堅4年前與蘇貞昌在南寮漁港漫步,發想「新竹漁人碼頭」計畫。(圖擷取自林智堅臉書)

2019/01/12 19:3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行政院長賴清德11日率內閣總辭,總統蔡英文隨後也宣布新閣揆由蘇貞昌接任,蘇在致詞時以已故英國前首相邱吉爾自勉,盼能在內外都有強敵的情況下得到勝利。而民進黨中生代新星新竹市長林智堅也在臉書貼出「南寮漁港」前後對比照,表示先後由蘇、賴2人陪同他視察南寮漁港,「能和他們並肩前進,一起走在壯大台灣的路上,我深覺自己幸運」。

「感謝賴清德院長、蘇貞昌院長 讓我們一起壯大台灣」林智堅以此為題在臉書表示,並秀出2張舊照,談起他與前後兩任閣揆淵源,「這是兩張很有意義的照片:和賴院長並肩視察台68延伸工程南寮大道(去年),和蘇院長在南寮漁港共同發想新竹漁人碼頭計畫(四年前);同樣的新竹漁人碼頭,同樣對於建設的熱情,用著不同方式去展現。」

林智堅說,賴院長在任內8度造訪新竹,監督工程進度、視察完工成果、宣布創新產業園區「竹科X」,他是陪著新竹市改變的重要推手;而蘇院長從他參選市長至今,都是他學習的對象,從創意到魄力,從爆發力到執行力,「一步一步讓我成為城市的改造王」。

林智堅更引用蘇貞昌上任閣揆後的發言,「政治人物要『會做事』,更要『身段軟,接地氣』」,他也強調,相信不論在什麼位置,只要初衷不變,信念一致,大家都是捲袖做事的人,為人民的幸福而努力。

網友也在下方留言,「其實你才是他們要學習的對象,加油,台灣會更好」、「大家一起努力衝衝衝讓人民有感受」。

林智堅去年底和賴清德並肩視察南寮大道。(圖擷取自林智堅臉書)

林智堅去年底和賴清德並肩視察南寮大道。(圖擷取自林智堅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