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南立委補選綠營再分裂? 他爆:「市長級選將」考慮參選

高思博爆料,許忠信考慮參選補選。(資料照)

高思博爆料,許忠信考慮參選補選。(資料照)

2019/01/12 17:06

〔記者邱灝唐/台南報導〕民進黨在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碰上分裂麻煩,加上國民黨傳將由高人氣的議員謝龍介出戰,形成「三腳督」的可能性相當大。地方近來更傳出還有一位泛綠「市長級選將」考慮參選,讓選情更加撲朔迷離。

民進黨日前依據電話民調,徵召前勞動部次長郭國文投入立委補選,但對手、前議員郭秀珠之女陳筱諭大表不滿,抨擊黨中央執行民調連時間和民調公司都沒公布,就突然拿出郭國文支持度較高的民調來徵召,讓人質疑黨的改革和貼近年輕人的承諾,陳筱諭決定脫黨參選到底,綠營宣告分裂。

被高思博爆要參戰 許忠信:亂傳

不過,高思博日前向外聲稱,泛綠陣營除了陳筱諭,未來還有大咖表態參選,面對泛綠再度分裂,謝龍介相當有可能替國民黨爭取到一席得來不易的台南立委。高思博說,地方傳出這位大咖考慮參選,將讓綠營再現分裂,並且像市長選舉一樣呈現多強鼎立,情況幾乎前所未有,結果如何值得觀察。而這位泛綠大咖、「市長級選將」就是指前立委許忠信。

面對這項傳聞,許忠信大力否認,直言「亂傳」駁斥參選消息;至於是否劍指2020年?他則說,以後的事以後再講。

許忠信駁斥 投入立委補選消息。(資料照)

許忠信駁斥 投入立委補選消息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