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再向藍色選民喊話 白狼:「緬懷中華民國」已在台灣發酵

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「白狼」張安樂。(資料照)

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「白狼」張安樂。(資料照)

2019/01/12 21:4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日前發表對台談話,把九二共識連結到一國兩制,且不承諾放棄對台用武,總統蔡英文隨即強勢回應絕不接受,獲得多數國人讚賞。而日前才說中華民國是「台獨的護身符」,也是「統一的絆腳石」的統促黨總裁「白狼」張安樂又出來說,「緬懷中華民國,擁抱中華人民共和國」等金句,已經在台灣發酵。

「貴黨和其他反獨促統力量,如郁慕明、洪秀柱、邱毅等,有無深度合作的可能?」張安樂11日在臉書發文說,有網友問他上述的問題,他強調,談到台灣統派整合的問題還真不容易,也沒有必要。

張安樂解釋原因,「因為台灣那麼多所謂的統派團體,理念並不一致,有的認同一個中國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,有的還抱著中華民國不放;有的認同一國兩制,有的奢談什麼聯邦制甚或邦聯制;有的在中國時表態堅決支持兩岸統一,但在台灣只敢拿青天白日滿地紅旗」。

張安樂認為,統派的學者或政治人物在台灣是極少數,群眾才是大多數,其中就有不少潛在支持統一的愛國群眾,目前統促黨主要的工作就是在台灣各地,深入基層宣揚統一的理念,收穫不少,像是「台獨賣台 挑起戰禍 陣前起義 不做炮灰」、「緬懷中華民國,擁抱中華人民共和國」等金句,都已經在台灣民間甚至軍方慢慢發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