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方對口譯哥沒意見 他嗆:「藍營美國人」不尊重母國嗎?

「口譯哥」趙怡翔將任駐美代表處政治組長。(資料照)

「口譯哥」趙怡翔將任駐美代表處政治組長。(資料照)

2019/01/12 15:3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外交部長吳釗燮機要、「口譯哥」趙怡翔,將任駐美代表處政治組長,遭質疑是空降領高薪。但「人渣文本」周偉航認為,如果美國人沒意見,那藍營現在是在嗆什麼?「是在嗆美國嗎?」

周偉航今天在臉書發文,談起口譯哥出任駐美政治組長一事,他認為如果於法不合,當然就不能成事,不過目前看來是依現制,也就是合法。周偉航表示,事務官努力一點,也可以卡這個位,「那就努力啊幹!覺得人家沒努力,那你又有多努力?要說自己很努力,證據可不能只是年資表。」

周偉航又說,口譯哥適不適任,這只有鬼才知道,但如果他大老闆敢用、美國人也敢收,那在初步資格上就是OK的,之後就看他表現。周偉航認為,很多藍營人馬在討論這件事時,都忽略美方的立場。他質疑藍營人士,如果美國人沒意見,那你現在是在嗆什麼?「是在嗆美國嗎?」、「你藍營這麼多美國人,不尊重一下你母國政府ㄇ?」

周偉航認為,如果美國人對口譯哥沒意見,那藍營是在嗆美國嗎?(圖擷自臉書)

周偉航認為,如果美國人對口譯哥沒意見,那藍營是在嗆美國嗎?(圖擷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