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蘇貞昌回鍋當行政院長 侯友宜這麼看!

被問到選戰對手蘇貞昌回鍋當閣揆,侯友宜盼兩人再續前緣,再度攜手合作為新北市努力。(記者翁聿煌攝)

被問到選戰對手蘇貞昌回鍋當閣揆,侯友宜盼兩人再續前緣,再度攜手合作為新北市努力。(記者翁聿煌攝)

2019/01/12 13:13

〔記者翁聿煌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被問到怎麼看老縣長蘇貞昌回鍋當閣揆,侯友宜展現氣度表示,蘇貞昌是老長官,蘇當年做行政院長,侯友宜做警政署長,一起攜手合作為台灣的治安努力過,「非常恭喜他、也祝福他又再度回鍋當行政院長」,更希望蘇貞昌在競選期間提出對新北市的建設政見,能繼續為新北市民付諸實現。

蘇貞昌參選2018年新北市長選舉,雙方劍拔弩張,蘇貞昌最後以29萬票差距落敗,但因為表現認真受肯定,在賴清德請辭行政院長後,蘇貞昌又被總統蔡英文請出來擔任閣揆,外界褒貶不一。

侯友宜今天上午視察淡水輕軌及淡北快速道路計畫時,被問到會不會覺得民進黨在敗選之後都越爬越高?侯友宜說,選舉都是一時的,選過就好,大家都要向前看,「所以誰來當行政院長我都是祝福的」,更重要的地方與中央要合作,來為新北市打拚、為台灣打拚,所以他對老縣長回去當院長,覺得蠻開心的,兩人再續前緣,再度攜手合作為新北市來努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