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麗君揮揮衣袖回歸民間 網友惋惜紛喊「續任文化部長」

鄭麗君表態不再續任文化部長。(資料照)

鄭麗君表態不再續任文化部長。(資料照)

2019/01/11 14:0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行政院長賴清德今率內閣總辭,由前院長蘇貞昌重掌兵符。蘇內閣成員人選眾說紛紜,賴內閣閣員亦有留任可能。但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已率先表態,將回歸民間,不再重返政府團隊,不少網友聞訊紛感惋惜,留言希望鄭麗君續任文化部長。

鄭麗君在臉書上寫道,「麗君在此要向大家報告,去年底選舉後,我曾兩度向賴院長請辭;如今,我依然認為自己在文化部的階段性任務已完成,希望值此總辭之際,離開政府團隊,重新回到民間,以自己的方式持續為台灣盡一份心力。」

不少網友在臉書底下留言感謝鄭麗君的貢獻,「謝謝部長,辛苦了!」、「史上最優秀的文化部長!QAQ」、「很喜歡鄭部長,加油」。另有許多網友希望鄭麗君留任,「部長不要走拜託!」、「支持部長續任,持續推廣文化重務」、「希望部長可以繼續留任,因為部長上任後實在是感受到太多改變都是往好的方向」、「部長加油,這個政府太需要你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