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思宇選舉募款被質疑 柯P:她已負債累累了吧!

陳思宇的募款餐會將在今晚舉行,不過陳思宇「政二代」的背景,加上之前曝光的存款,讓外界質疑有需要募款嗎?(資料照)

陳思宇的募款餐會將在今晚舉行,不過陳思宇「政二代」的背景,加上之前曝光的存款,讓外界質疑有需要募款嗎?(資料照)

2019/01/11 12:3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北市立委補選投票2週後即將登場,各個參選人加緊馬力催票,代表「柯家軍」參戰的北市觀傳局前局長陳思宇的募款餐會將在今天晚上舉行,不過陳思宇「政二代」的背景,加上之前曝光的存款,讓外界質疑有需要募款嗎?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,選舉肯定要花錢,但也不會一次就把所有財產花光光吧!他也猜測,陳思宇選到現在,「應該已經負債累累了吧!」

陳思宇代表「柯家軍」角逐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,「政二代」的她財力似乎也比一般年輕人多,之前被爆出年僅32歲的她,自身存款就高達890萬元,柯文哲當時就曾回應,「陳思宇她家本來就不是窮人」。

綜合媒體報導,今晚柯文哲將與陳思宇在募款餐會中一同為選舉募款,有網友就質疑,憑陳思宇的出身、財力,還需要募款嗎?對此,柯文哲今天回應,選舉肯定要花錢,「有選舉不花錢的嗎?」不過沒有人會在一次選舉中,就把自己的財產通通花掉吧!至今還有2週就要投票了,柯文哲猜測,陳思宇選到現在,「應該已經負債累累了吧!」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