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藍營諷「敗選者聯盟三缺一」 建議姚文智當發言人

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唐德明諷刺說,去年民進黨四都「敗選人」的蘇貞昌、陳其邁、林佳龍分別接閣揆、副閣揆及交通部長,他建議可以請姚文智回鍋擔任行政院發言人,「畢竟敗選者聯盟不該三缺一」。(資料照)

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唐德明諷刺說,去年民進黨四都「敗選人」的蘇貞昌、陳其邁、林佳龍分別接閣揆、副閣揆及交通部長,他建議可以請姚文智回鍋擔任行政院發言人,「畢竟敗選者聯盟不該三缺一」。(資料照)

2019/01/11 12:09

〔記者施曉光/台北報導〕針對蔡英文總統上午宣布行政院長由蘇貞昌回鍋擔任,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唐德明酸稱,民進黨號稱人才濟濟,但從最近的兩個人事案就已經被看破手腳了,明明敗選後應該回應民意籌組力挽狂瀾的新內閣,竟然找了高齡70歲的蘇貞昌回鍋,而在美國關係日形重要的此時,竟然機要任用31歲的趙怡翔擔任駐美政治組組長,如此讓人目瞪口呆的人事任命,就是因為蔡英文總統已經啟動連任模式,一切都為拚選舉。

唐德明還諷刺說,去年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四都「敗選人」的蘇貞昌、陳其邁、林佳龍分別接閣揆、副閣揆及交通部長,獨缺參選台北市長落選的姚文智,他建議蘇貞昌可以請姚文智回鍋擔任行政院發言人,「畢竟敗選者聯盟不該三缺一」。

唐德明表示,國民黨對於蘇貞昌擔任閣揆最大的擔憂,就是「誠信」問題,蘇貞昌曾在保安宮神明面前說過絕對不選第三次,最後仍然接受民進黨徵召參選新北市長,結果輸了近30萬票,選前接受網路電視專訪時堅定回答主持人「不會再入閣」,結果現在歡欣鼓舞準備接閣揆。

他說,對於有誠信問題的行政院長,人民很容易會產生「信任」危機,因為不知道哪個政策何時就會轉彎了。

對於蘇貞昌將組閣,唐德明表示,期許蘇必須放棄派系與政黨利益,要時刻記得人民福祉為先,拚經濟重於拚選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