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自曝與蔣友柏零互動 蔣萬安身世竟非父母告知

國民黨中生代明星、立法委員蔣萬安被藍營寄予厚望,他身為蔣家第4代,但這個身分第一次不是經由父母得知,而是10歲時被一位老師告知。(資料照)

國民黨中生代明星、立法委員蔣萬安被藍營寄予厚望,他身為蔣家第4代,但這個身分第一次不是經由父母得知,而是10歲時被一位老師告知。(資料照)

2019/01/11 10:4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民黨中生代明星、立法委員蔣萬安被藍營寄予厚望,他身為蔣家第4代,但這個身分第一次不是經由父母得知,而是10歲時被一位老師告知,而他也與其他蔣家第4代幾乎沒有互動。

蔣萬安接受《蘋果日報》專訪時表示,小時候並不知道自己是蔣家後代的身分,他國小3年級時蔣經國逝世,當時他還與朋友同學在操場玩耍,卻在走廊被一名老師攔下,告知自己的祖父過世了,應該要安靜的留在教室裡,這一課讓他很震撼,現在仍然印象深刻。

蔣萬安指出,過去與堂哥蔣友柏等蔣家第4代雖然有過互動,但只有在慈湖時見過1、2次,除了打招呼幾乎沒有互動,而家世背景對他來說,就是蔣家血緣關係而已,當他決定從律師變成政治人物時,確實有不少人貼標籤,但他相信,「屬於他的標籤要撕斯不掉,但是不屬於他的標籤要貼也貼不上去」。

對於外界期待他未來更上一層樓,期許他擔任黨秘書長、文傳會主委和台北市長,他表示,民眾3年前投票給他,就是希望他在立院內好好表現,對於不同黨派願意指導他,他都非常感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