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來去高雄」MV被酸像花媽政績宣傳片 韓國瑜:不會在意

「來去高雄」MV被酸像陳菊政績宣傳片,韓國瑜強調,不在乎替誰宣傳,只要高雄被看見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「來去高雄」MV被酸像陳菊政績宣傳片,韓國瑜強調,不在乎替誰宣傳,只要高雄被看見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2019/01/10 17:42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白冰冰為高雄市政府拍攝的MV「來去高雄」,因部分片段是市府提供、引發議論,還被網友酸說像是在宣傳前市長陳菊的政績,高雄市長韓國瑜今表示,他不會在意這些,就算幫前、前、前市長宣傳也不在乎,重點是高雄被看見。

白冰冰擔任高雄觀光代言人,拍攝MV「來去高雄」昨晚曝光,卻引發網友口水戰,有民眾稱讚白冰冰很活潑,也有民眾批評像卡拉OK伴唱帶,因為影片中許多建設都是過往累積,有網友笑說,以為是幫陳菊做宣傳政績,還酸說,「陳菊、謝長廷真的有做事,謝謝白冰冰幫前市長們宣傳!」

韓國瑜對此指出,他完全不在乎這個,就算是宣揚前前前市長、他都不在乎,只在乎高雄的熱度、亮度,能不能讓海內外看得見,這才是重點,他強調自己不會這麼心胸狹窄,人家願意幫我們(高雄)拍,他都心存感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