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終極保鑣現實版 台東女議長與隨扈「有關係」

台東縣議長吳秀華(左)與隨扈高王修勇(右)是夫妻,雖然她在民意殿堂坐高位,但回到家裡、在部落就是小女人,以夫為大。圖為日前參加部落年祭畫面。(記者黃明堂攝)

台東縣議長吳秀華(左)與隨扈高王修勇(右)是夫妻,雖然她在民意殿堂坐高位,但回到家裡、在部落就是小女人,以夫為大。圖為日前參加部落年祭畫面。(記者黃明堂攝)

2019/01/10 15:50

[記者黃明堂/台東報導]台東女議長吳秀華與警職隨扈高王修勇傳曖昩?天天保護進家門!原來是真的夫妻檔,老公貼身保護老婆,當然也離不開老婆大人的視線,天天被就近「看管」。

吳秀華與高王修勇是在就讀卑南國中時是同學,高王修勇是護花使者,修成正果後於2004年結婚。吳秀華曾在縣府工作,也曾在珠寶店賣紅珊瑚,因哥哥吳俊立的提攜,當上縣議員、縣議長,還是國民黨台東縣黨部主委,政壇行情水漲船高;高王修勇則在警界基層堅守崗位。

吳秀華上個月25日就任台東縣議會,依法可申請隨扈2名,縣警局婦幼隊偵查佐高王修勇是她的第一人選,體格壯碩,而且是枕邊人,有完全的信任感。

不過,外界知道吳秀華另一半身分的人不多,原來她的老公隨時就在她身邊,執行隨扈勤務,經常白天因工作而跟著議長進進出出,晚上下班,因為是老公,又得陪著她,惟一自由的時間,就是由另一位隨扈輪替值勤時。

電影裡的終極保鑣與女主角因貼身保護而擦出愛的火花,羡煞不少觀眾;高王修勇與吳秀華的真人版劇情則是先愛後護,少了點浪漫,倒是他的朋友們看他離不開老婆大人的視線,簡直是被就近看管,為他大嘆:「那你不就完蛋了」!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