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選定了! 謝龍介:立委補選我避無可避

謝龍介表示,他身為國民黨部主委,是避無可避,會一肩挑起。(記者蔡文居翻攝)

謝龍介表示,他身為國民黨部主委,是避無可避,會一肩挑起。(記者蔡文居翻攝)

2019/01/10 12:36

〔記者蔡文居/台南報導〕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3月16日登場,民進黨已確定前勞動部次長郭國文參選。被國民黨視為強棒的國民黨南市黨部主委、南市議員謝龍介今天表示,他身為南市國民黨部主委,他是避無可避,會一肩挑起。

謝龍介表示,有關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,目前國民黨中央確實有跟他談過,如果最後中常會決議徵召,他身為國黨部主委,「我是避無可避,雖是最艱困的選區,猶如跳火坑一般,但我們還是一肩挑起。」

他表示,目前雖然看起來民進黨有分裂的狀況,但該選區長期以來都是綠大於藍,面對這種挑戰的選區,他們會勇往直前,未來兩個月的選戰,會戒慎恐懼,全力以赴。

他說,他目前人在中國,帶著農民來銷售農產品,先顧好農民的基本生活,不要讓他們每一年都血本無歸,多一點關懷,少一點政治口水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