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馮光遠批「人品太差」 潘恆旭限3天內道歉、喊告求償200萬

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將對作家馮光遠提告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將對作家馮光遠提告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2019/01/10 11:54

首次上稿 08:42
更新時間 11:54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作家馮光遠在臉書稱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「人品太差也」,潘恆旭今早表示,關於馮光遠在媒體說他人品太差、嚴重影響他的聲譽,會按鈴控告,要求名譽賠償,所得全捐高雄市推廣觀光所用。

潘恆旭今指出,馮光遠對自己已情緒勒索20年,最早擔任霹靂布袋戲創意總監時,有跟馮光遠合作,當時馮光遠是《娛樂周報》主編,對霹靂有很多報導,他認為馮光遠的確有幫忙,但自己也有回饋協助攝影展贊助及相關節目,就在處理完這部分,後就漸漸疏遠。

潘恆旭說,「他(馮光遠)認為我疏遠了他,就寄懷在心,後來只要有任何曝光,他就會發文寫我」,潘恆旭認為,當時自己是民間人士,大多不理會,但現在身在公部門,代表高市觀光局長,認為不應該對公務員做這樣的人身攻擊,所以決定提告。

潘恆旭也強調會給馮光遠3天時間在臉書道歉,如果道歉後就不予追究,不然下週將會按鈴控告民事官司,並且求償200萬賠償金,而這筆賠償金額會捐給高雄來當推廣觀光基金使用,也呼籲馮光遠先生「忘了我吧」。

潘恆旭也在臉書發文,指關於馮光遠先生在媒體說他人品太差,嚴重影響他的聲譽,會按鈴控告馮,要名譽賠償,所得全捐高雄市推廣觀光所用。潘恆旭說自己已經被馮光遠情緒糾纏20年,過往在民間可以不予理會,現在是公務員,要維護公部門名譽。

作家馮光遠日前在粉專發文,表示看到潘恆旭的相關新聞,讓他覺得好笑,因為潘恆旭曾幫他談過一、兩個案子,結果被他踢走,因為「人品太差也」。

馮光遠在臉書指出,如果一個人擅長招搖撞騙,不出事才有鬼,他覺得潘恆旭的智商和韓國瑜不分高下,所以早就跟朋友說「等著看笑話吧」,他舉例潘恆旭當初明明只是霹靂的公關,卻搞得好像霹靂的成功完全靠其推廣,「騙吃混喝,都是踩在其他人的肩膀上。」

潘恆旭在臉書說自己要提告。(圖擷取自臉書)

潘恆旭在臉書說自己要提告。(圖擷取自臉書)

馮光遠臉書發文。(圖擷取自臉書)

馮光遠臉書發文。(圖擷取自臉書)

馮光遠臉書留言。(圖擷取自臉書)

馮光遠臉書留言。(圖擷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