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立委補選獲民進黨提名 郭國文:力保台南這一席

民進黨徵召郭國文參選台南立委第二選區補選,郭國文表示,會全力保住台南這一席。(資料照)

民進黨徵召郭國文參選台南立委第二選區補選,郭國文表示,會全力保住台南這一席。(資料照)

2019/01/09 18:01

〔記者萬于甄/台南報導〕民進黨中執會今公布台南立委第二選區補選徵召郭國文參選,對此,郭國文表示,感謝黨中央及中執會委員的肯定,後續將積極拜訪黨內人士,擴大團結作戰的陣容,全力保住台南這一席,守住台灣民主的防線。

郭國文說,2018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失利,此次立委補選是黨內最艱困也最關鍵的一刻,挺身而出不只是為民進黨,更關係民進黨的未來發展,尤其在中國不斷打壓台灣主權,企圖以香港模式讓台灣接受荒謬的「一國兩制」,台南立委補選儼然成為在野急欲突破的民主缺口。

郭國文強調,台南這一席勢必要守住,同時也向陳筱諭喊話,感謝她的謙讓,陳筱諭是年輕有活力的優秀人才,未來更是民進黨公職及民意代表的人選。

此外,國民黨有意推市議員謝龍介參選,郭國文認為,謝龍介是國民黨資深議員,在中國不斷以「一國兩制」打壓台灣時,很遺憾謝龍介卻在此時到中國與共產黨相呼應,沒有顧到台灣人的整體利益。

郭國文表示,謝龍介尚未正式宣布參選,但未來若真登記參選,也期盼與其來場君子之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