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只減稅還加薪!蔡英文強悍發言網讚爆:根本撿到核彈

總統蔡英文近日頻頻強悍發言,不少網友笑稱簡直是「暴力小英」、「撿到槍了,火力全開」。(資料照)

總統蔡英文近日頻頻強悍發言,不少網友笑稱簡直是「暴力小英」、「撿到槍了,火力全開」。(資料照)

2019/01/09 17:3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總統蔡英文近日頻頻做出強悍發言,讓不少網友笑稱「暴力小英」、「撿到槍了,火力全開」。而針對「分紅不如減稅」話題,蔡英文今天中午再發文,指出「我不只已經幫年輕人減稅,還幫大家加薪」,更幽默表示「加薪不用撿到槍」。對此,網友笑稱蔡英文火力越來越強,還表示「根本是撿到核彈了吧」!

總統蔡英文今日在臉書幽默表示「加薪不用撿到槍」,她指出,今年元旦開始再次調高基本工資,而且已經是她任內第三次調薪,並稱已把馬政府的22K送進歷史灰燼。至於薪資調漲部分,蔡英文指出,她任內先從2萬8元調升到2萬1009元,然後調升到2萬2000元,今年又調升到2萬3100元,一共成長15%,「22k這個年輕人的低薪代名詞,已經正式走入歷史」。

在蔡英文文章被轉貼到PTT後,文章立刻被鄉民推爆,鄉民紛紛表示「現在換主動出擊了」、「越來越硬啦」、「笑死,加薪不用撿到槍XDD」、「 撿到槍(X)撿到核彈(○)」、「英派,小英超派XD」、「根本撿到飛彈、大砲了」、「真的幽默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