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金平與南市無黨議員餐敘照曝光 郭信良:王很接地氣

王金平(左五)上週六到台南與無黨聯盟議員餐敘。(記者蔡文居翻攝)

王金平(左五)上週六到台南與無黨聯盟議員餐敘。(記者蔡文居翻攝)

2019/01/09 15:34

〔記者蔡文居/台南報導〕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上週六到台南與無黨聯盟議員餐敘,由議長郭信良作東,引起外界揣測。郭信良今天強調,過去向立法院陳情時常受王的幫忙,他只是純粹回請長官、政治前輩,也沒有和王見到面,外界勿多作聯想。

對於王金平可能會參選總統一事,郭信良表示,有關2020年的總統選舉,那要看王金平自己的意願,他不置評,但就他對王的了解,王有情有義,很照顧地方,是一位很接地氣的政治人物。

王金平今天到台南大天后宮參拜,對於上週到台南與台南市議會無黨聯盟議員餐敘一事,引起外界關注。該餐會原本是王金平邀請無黨議員餐敘,最後由議長郭信良作東請客。餐會照片今天爆光,出席人士除王金平外,還包括前無黨籍立委林炳坤、南市副議長林炳利、南市無黨聯盟黨團總召林阳乙、議員杜素吟、蔡秋蘭、曾信凱、吳禹寰及前南市副議長曾順良等多人。

郭信良表示,他到場時,王已離開,並未和王見到面,而他在現場也只停留5分鐘就離開。

郭信良說,他是漁權會出身,未當議員之前,和漁民到立法院請願時,以及當議員民代北上陳情,也都是王金平請客,大約被請了10幾次。那天聽說王要下來,他基於朋友及老長官的情誼,請王吃個飯怎麼有那麼多的弦外之音?而且他也沒有見到王本人。他只是請老長官、政治前輩吃個飯,就這麼簡單,請大家不要多作聯想。

郭信良表示,就他對王金平的了解,他有情有義,很照顧地方,是一位很接地氣的政治人物。(記者蔡文居攝)

郭信良表示,就他對王金平的了解,他有情有義,很照顧地方,是一位很接地氣的政治人物。(記者蔡文居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