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盧秀燕喊台中不需要「報仇立委」 王義川:感謝打臉沈智慧

沈智慧成立北區競選總部,市長盧秀燕站台。(沈智慧服務處提供)

沈智慧成立北區競選總部,市長盧秀燕站台。(沈智慧服務處提供)

2019/01/08 22:00

〔記者蔡淑媛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北屯北區立委補選,國民黨參選人沈智慧今天成立北區競選總部,卻遭人爆料花600元請走路工,市長盧秀燕站台時說,台中市不需要「報仇立委」,而沈智慧駁斥傳言說,「民進黨不用抹黑的手段,就不會選舉!」王義川則批沈智慧過去換區、換黨,選完市長又選立委,不是好立委。

沈智慧在北區五順街成立北區競選服務處,市長盧秀燕站台、副市長楊瓊瓔披彩帶、顏寬恒送好彩頭,但遭人在媒體官網、臉書和PTT爆料請走路工營造人多氣勢,但沈智慧否認請走工,強調對手不斷用各種奧步抹黑、抹紅,包括批評年齡、新聞稿打錯字、發走路工買票、推動兩岸和平等等,「愈接近投票,民進黨使出的奧步手段就會更讓人意想不到!」呼籲打一場乾淨選舉。

盧秀燕站台致辭時說,台中市不需要一個要來「報仇」的立委, 30年來從來沒有離開過,持續服務,最接地氣,是最適合的接棒人選;沈智慧也說,她當選是進國會監督民進黨,對手是幫民進黨護航,還這次補選要「為林佳龍討公道」,但是台中市民並不欠林佳龍什麼,也沒有什麼公道可以討。

民進黨參選人王義川反批,感謝盧秀燕打臉沈智慧,因為沈智慧當年曾經跟胡志強、盧秀燕競選過市長、立委,這次真的是來報仇的,他同時也在臉書粉絲團放上2014年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訪台時,沈智慧迎接張志軍畫面。

而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明天上任首日,晚上就到王義川競選總部,親自主持台中立委補選輔選會議,為王義川拉抬聲勢。

王義川在臉書粉絲團放上2014年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訪台,沈智慧迎接張志軍畫面。(翻攝王義川臉書)

王義川在臉書粉絲團放上2014年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訪台,沈智慧迎接張志軍畫面。(翻攝王義川臉書)

沈智慧成立北區競選總部,副市長楊瓊瓔、立委顏寬恒站台。(沈智慧服務處提供)

沈智慧成立北區競選總部,副市長楊瓊瓔、立委顏寬恒站台。(沈智慧服務處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