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放話要賴清德別辭!國民黨:謝龍介將北上「監督你一人」

國民黨南市議會黨團呼籲賴清德別辭職,因為謝龍介將北上。(記者邱灝唐攝)

國民黨南市議會黨團呼籲賴清德別辭職,因為謝龍介將北上。(記者邱灝唐攝)

2019/01/08 12:47

〔記者邱灝唐/台南報導〕堅持為九合一選舉敗選負責的行政院長賴清德,最快週四提出內閣總辭。不過,國民黨南市議會黨團今日呼籲賴別請辭,稱因為議員謝龍介將當選立委,北上繼續「一生監督你一人」。

國民黨南市議會黨團今日由書記長蔡育輝帶領黨團成員召開記者會,強調全力支持謝龍介投入台南第2選區立委補選,為黨拿下一席立委。蔡育輝表示,謝龍介現在有知名度、論述能力又強,所以是台南最有勝選機會的選將。

國民黨議員現場也呼籲賴清德不要請辭,因為謝龍介將會在補選中勝出,實現當時「一生監督你一人」的承諾。

對於黨團成員的勸進,謝龍介表示,對於是否參選還在審慎評估,希望能夠找到更好的人選,而且他也才剛打完議員選舉,需要一段時間休息,不過黨中央最後若決定徵召且要求他出戰,那麼就算再困難都會承擔,一肩扛起責任,提槍上陣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