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怒嗆中國讓五毛崩潰!館長YouTube遭中國留言灌爆

館長在直播表示,「從今天開始就是台獨!」(翻攝自臉書)

館長在直播表示,「從今天開始就是台獨!」(翻攝自臉書)

2019/01/07 17:0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紅「館長」最近在直播中大秀台灣身分證,還強調「從今天開始就是台獨」,同時向中國嗆聲,「現在就來叫解放軍來把我的身分證收走啊!」結果影片推出沒多久,就出現大批中國網友崩潰留言。

館長最近在網路直播談起兩岸議題,他認為,蔡英文身為國家元首,強硬回應習近平讓他很欣賞。他也痛批,中國動不動要拿飛彈打台灣、動不動就嗆台灣,「我還不能講話?」

館長直言,如果現在只要說不跟中國統一就是台獨,「那我就是台獨,我從今天開始就是台獨!」他還在影片中秀出台灣身分證。

結果影片推出後,館長的官方YouTube頻道立馬吸引大批中國網友留言。有中國人崩潰表示,「館長已是對岸的黑名單了,到中國展點難了」、「以前還挺看好你,自從發表了兩岸的論點之後,發現就是孬種一個」、「有一天因為你們的台獨而發生武統台灣時,你千萬不要跑」、「胡扯八道什麼啊」。

不過台灣網友看到中國人留言卻都笑翻「開放崩潰」、「檢舉一下翻牆啦」、「簡體字雖看得懂,但看著很吃力啊,能不能先轉一下...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