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立委補選陳筱諭嗆選到底 民進黨主委:會讓人見縫插針

黃先柱表示,目前徵召人選都還未公布,一定參選到底這種講法會讓有心人見縫插針。(資料照,記者蔡文居翻攝)

黃先柱表示,目前徵召人選都還未公布,一定參選到底這種講法會讓有心人見縫插針。(資料照,記者蔡文居翻攝)

2019/01/07 17:37

〔記者蔡文居/台南報導〕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,爭取民進黨提名的參選人陳筱諭表示一定參選到底,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黃先柱今天表示,目前徵召人選都還未公布,陳筱諭卻說若最後人選不是徵召她,她也一定參選到底,這種講法會讓有心人見縫插針。

陳筱諭今天召開記者會,指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,「不辦初選民調,改採徵召」耳語甚囂塵上,她質疑地方黨部主委怎可代表黨中央及協調提名小組發言?企圖影響民調?多位黨內同志並已和她連繫,表明將連署要求黃先柱下台。

陳筱諭說,如果黨中央不能公平公正地舉辦黨內提名作業,推舉具民意支持度的人選,她將代表年輕世代,懷抱為故鄉做事的心,參與選戰,3月16日的立委補選絕對不缺席。

黃先柱表示,立委補選候選人的提名的是中央黨部的權責,他從未對此表示過意見和看法。在2018九合一選舉後,選民的表態意願降低是合理的趨勢,民進黨台南市黨部的責任,就是如何贏得3月16的立委補選。

黃先柱說,陳筱諭也是黨中央的徵召人選之一,如果最後黨中央決定她參選,而她的競爭者甚至其他縣市也都效法她的說法,那民進黨的黨紀和團結不就蕩然無存,非常不樂見這種情況發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