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未來政府政策 卓榮泰表態將建新5人溝通會共同討論

民進黨主席當選人卓榮泰。(資料照)

民進黨主席當選人卓榮泰。(資料照)

2019/01/07 12:07

〔記者楊淳卉/台北報導〕民進黨主席當選人卓榮泰本週三(9日)上任,他今於臉書發文指出,現有的溝通管道已經建置了行政、立法平台,但不夠周密。未來,針對政府各政策的初步討論,將由總統、行政院長、黨團總召、民進黨主席、總統候選人,共同來參與討論,讓民意接軌政策、讓政務反映人民的需求。

卓榮泰在臉書貼出2007年擔任民進黨秘書長時期的照片。他表示,一晃眼十年已經過去,台灣的社會與政治情勢已不可同日而語,面對新的問題,民進黨要提出新的方法;但同時,我們也不能忘記老朋友,要趕快把他們找回來。

卓榮泰說,在上任之前,我要先讓所有黨籍同志知道該做些什麼,因為黨的改造、整備、行動,都不能停下腳步,我們要再次上路了。

卓榮泰說,在這次黨主席競選的過程中,為了聯繫拜訪,他發現許多黨員的資料都已經變更,黨部針對黨籍資料,必須開始清點、校正、更新資料,要把黨魂找回來,先把黨員找回來。在臉書開啟後,有許多年輕朋友也向他反映,網路入黨的便利性不足,也有老黨員跟他提醒,先前並未收到相關通知,錯失了繳費而無緣參與補選,我們要讓黨員有榮譽感,就要重視黨員的參與感。未來的民進黨,要是一個「親民的民進黨」。

卓榮泰說,現有的溝通管道,已經建置了行政、立法平台,但不夠周密。未來,針對政府各政策的初步討論,將由總統、行政院長、黨團總召、民進黨主席、總統候選人,共同來參與討論,讓民意接軌政策、讓政務反映人民的需求。未來的民進黨,要是一個「整合的民進黨」。

卓榮泰說,政黨不該只是選戰機器,更要是服務機構。我們許多在各地都有許多熱情的黨員,這次的1124選舉失利,許多人都盼望能為黨做些什麼。因此,地方黨部要發揮功能,充分匯聚民意、反映民情,讓我們的施政能真正服務到人民。未來的民進黨,要是一個「服務的民進黨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