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深夜長文回應期待 蔡英文:走出同溫層 台灣聲量要大

蔡英文在臉書上感謝網友們給予的溫暖與支持。(資料照)

蔡英文在臉書上感謝網友們給予的溫暖與支持。(資料照)

2019/01/07 06:04

首次上稿 1/6 00:05
更新時間 1/7 06:0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總統蔡英文6日晚間11點32分在臉書上貼文,再度向網友表示「現在我們的任務,就是要一起守護台灣民主自由的生活」,「台灣聲量一定要大」,並指出自己從去年大選過後沒有停止過反省,也感謝各位的支持。

蔡英文指出,「民主不是天上掉下來的,現在每個台灣人都可以自由表達意見和想法,是一代代台灣人努力爭取而來的。許多民主前輩在戒嚴時期不怕生命危險,只為了爭取言論自由與民主制度。所以,當我們呼吸自由空氣時,不能忘記過去這一段民主奮鬥的歷程,更要謝謝眾多有guts的前輩們,當年衝破戒嚴體制。」

蔡英文提到,自己從選後到今天,反省與改善沒有停止過,目前台灣這個國家面對巨大挑戰,除了豬瘟防疫、兩岸議題,自己也很在意身為總統,要如何更好的捍衛台灣,晚間撥冗閱覽網友們留下的訊息與留言,「支持真的很多、很溫暖」。

蔡英文補充,其實自己一點都不在意網路生量大小,「但是台灣的聲量一定要大,這是今年最重要的事」,呼籲台灣民眾在2019年一起邁步「走出同溫層,一起面對面說服更多人,一起為台灣製造更大的聲量」。

蔡英文臉書全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