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期許市府團隊穩定 韓國瑜:柯P團隊跟走馬燈一樣

韓國瑜虧柯文哲的市府團隊成員來來去去。(記者洪臣宏攝)

韓國瑜虧柯文哲的市府團隊成員來來去去。(記者洪臣宏攝)

2019/01/06 19:1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政府今(6日)舉行「108年市府首長團隊共識營」,新任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要打造「快樂、陽光與服務熱忱」的市府團隊,並調侃台北市長柯文哲小內閣「閣員跟走馬燈一樣在走」,藉此期許自己能穩定經營高雄市府團隊。

綜合媒體報導,韓國瑜表示,外界對高雄有很高的期待,因此不能做得「零零落落」,也希望市府團隊要保持陽光為市民服務,不要因為怕出錯而冷冰冰地不敢做,因為市民最期待的就是「改變」。

韓國瑜希望高雄市府團隊能穩定運作,還提到柯文哲的「小內閣」團隊名單流動高,「不好意思講,他的『閣員』跟走馬燈一樣在走。」隨後趕緊補上一句,「不談他,免得說我罵他,不是這意思。」

韓國瑜還強調,「絕不會給部屬任何不當、亂七八糟的指令」,期勉團隊不忘初衷,把握為市民服務的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