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行銷策略被狂酸 韓國瑜:一切為了行銷高雄

觀光行銷策略屢被狂酸,高雄市長韓國瑜強調,都是為了包裝、行銷高雄。(記者洪臣宏攝)

觀光行銷策略屢被狂酸,高雄市長韓國瑜強調,都是為了包裝、行銷高雄。(記者洪臣宏攝)

2019/01/06 13:39

〔記者洪臣宏/高雄報導〕高市府接連推出觀光大使、軍事觀光、金銀河等行銷策略,屢被外界狂酸,但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力挺相關觀光政策,並說有人開玩笑說他的本業是行銷,副業是當市長,他強調,一切都是為了包裝、行銷高雄。

韓國瑜今天上午到高雄市政府公務人力發展中心,主持「高雄市政府首長團隊共識營」,媒體問及最近一連被質疑的觀光策略,韓國瑜一一提出辯護。

針對觀光大使被指年紀大,韓國瑜說,大家都喜歡的話,年紀大小不是問題,白冰冰在台灣綜藝界數十年,有一定口碑及喜愛群眾,且願意自掏腰包來高雄當觀光大使,歡迎都來不及,非常感謝她及2月觀光大使陳文茜;他表示,才剛推出而已,不要這個也批判、那個也鬥,一點意思也沒有。

高雄燈會為配合愛情產業鏈移師愛河,並定名「金銀河」,被外界嫌「俗」,韓國瑜說,尊重觀光局創意,這也隱喻高雄發大財,如果大家都喜歡金銀河,何樂而不為?

軍事觀光高雄早就有了,韓國瑜說,高雄有日治時期挖的山洞,桃源、茂林有些建築物沒有使用,未來都要發掘出來,讓小孩子來高雄參加雙語夏、冬令營時,填入文化元素、藝文創作、語言、體能訓練及有趣軍事觀光課程,這是綜合性包裝。

韓國瑜說,外面開玩笑說他當市長以後,第一要務是行銷,這才是本業,副業是當市長,但他強調,這是為了一直不斷包裝、行銷高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