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嗆國民黨為錢低頭、蔡英文最Man 館長:中共有種打過來!

館長陳之漢也於直播中表示,蔡英文比歷代總統還要有Guts,怒罵國民黨「為錢低頭」、「怕得罪對面」,甚至還直接飆粗口怒嗆:「中共有種現在打過來」!(圖翻攝自飆悍臉書)

館長陳之漢也於直播中表示,蔡英文比歷代總統還要有Guts,怒罵國民黨「為錢低頭」、「怕得罪對面」,甚至還直接飆粗口怒嗆:「中共有種現在打過來」!(圖翻攝自飆悍臉書)

2019/01/06 12:3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針對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對台喊話「九二共識」、「一國兩制」,總統蔡英文強硬回應,稱台灣人拒絕接受,因而獲得一片讚聲。對此,成吉斯汗健身房館長陳之漢也於直播中表示,蔡英文比歷代總統還要有Guts,怒罵國民黨「為錢低頭」、「怕得罪對面」,甚至還直接飆粗口怒嗆:「中共有種現在打過來」!

館長於直播中分享朋友於新疆的所見所聞,表示連加個油都得看公安的臉色,新疆的家庭裡甚至被當局派陌生人入住,監控一舉一動與對談,甚至還會被逼吃豬肉,只要一做錯說錯就被抓起來。館長也向翻牆出來的中國網友喊話,近期翻牆可能被加重罰緩,要中國網友小心注意。

館長表示,自己很喜歡大陸人,但對於中國政府的控制感到很討厭,如同30年前的國民黨魚肉鄉民一般,如今好不容易民主自由,為什麼又要走回頭路再給人家管?很多人想要拚經濟、想要賺錢,但是「不能沒有尊嚴」。館長坦言,自己之前很討厭民進黨,說一套做一套,「但沒賺到錢是一回事,被人用這種方式統治是一回事,你想清楚」。

館長表示,坦白來說自己不喜歡蔡英文,講了很多都沒有做,認為民進黨都在內鬥無心國政。但面對習近平,蔡英文身為國家元首強硬回應,「我他X的當然欣賞他」、「過往總統都是男性,沒有半個敢吭半個屁,比歷代總統還要Man、比歷代總統還有Guts、比歷代總統還有膽識」。館長認為,應該要對事不對人,蔡英文今天做對的事情,就應該獲得大力稱讚。

館長話鋒一轉,更批評國民黨,即使說蔡英文是在演戲,那國民黨敢演嗎?要朱立倫與國民黨出來說明,「台灣人認為你國民黨在賣台耶,你要不要出來解釋一下」、「習近平就講了,一個中國、兩個統治,你還聽不懂人話是不是」、「國共是敵人耶,國民黨的創始人會不會死不瞑目啊」、「你們這些人為了錢跟人低頭,有天就會為了錢殘害人民,誰敢選你啊?」、「黃埔魂呢?你們要不要相約去自殺?」

館長更憤怒表示,常看到國台辦表示不排除以武力統一台灣,「講話那麼囂張你現在打過來啊,X你媽XX,你現在射幾顆飛彈過來我看看啊」、「炎黃子孫耶、儒家思想耶,動不動就要欺壓人家,動不動就要思想統一,這樣叫霸凌人家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