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盧秀燕臉書刪留言惹眾怒 市府要求小編群檢討調整

盧秀燕粉專小編不但刪除部分批盧的留言,還跟網友對嗆。(取自PTT)

盧秀燕粉專小編不但刪除部分批盧的留言,還跟網友對嗆。(取自PTT)

2019/01/05 21:54

〔記者黃鐘山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長盧秀燕選前主打「市長換人,空氣換新」口號,並強調要改善空氣品質。近日台中空品不佳,讓許多網友不滿地湧入臉書貼出灰濛濛的空污照,質問「說好的改善空氣呢」?不料盧秀燕粉專小編竟將部分批盧的留言刪除,更惹怒網友。

對此,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吳皇昇表示,盧市長十分重視市民的心聲,已請小編群未來在回覆留言時務必更精進與周全,坦然面對多樣的言論,有該檢討調整的地方就檢討調整,讓臉書管理更完善,確實傳達市長理念及市府政策,好好建構起正向溝通的橋梁。

盧秀燕選前猛打「空污牌」,當選後更自掏腰包30萬,在就職典禮發出1萬個「谷關乾淨空氣瓶」,一再強調改善空污的決心。但根據氣象局報導,昨日與今日中部空品都是「橘色警戒」(對敏感族群不健康),抬頭只看得到灰濛濛的天空,能見度相當低。

不少網友見到空品不佳,紛紛拍下灰濛濛照片PO到盧秀燕臉書粉絲專頁,希望市長能看到訴求、履行承諾解決空污。不料部分網友留言竟遭粉專小編刪除,還被回覆「公開版面請勿人身攻擊,互相尊重才是民主社會價值」。

有網友不滿留言被刪,直言根本是「只准官兵放火,不准百姓點燈」,也有網友在留言上看到謾罵陳菊的部分小編也置之不理,諷刺粉專小編刪留言的標準「真是『民主』」!小編又回應「民主並非一再人身攻擊和無的放矢,請為自己行為負責,謝謝」,槓上網友。

盧秀燕粉專小編不但刪除部分批盧的留言,還跟網友對嗆。(取自PTT)

盧秀燕粉專小編不但刪除部分批盧的留言,還跟網友對嗆。(取自PTT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