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思宇民調落後 柯文哲:不是看一看就不做事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出馬,替陳思宇在享有高人氣的大稻埕舉辦粉絲見面會。柯文哲強調,不是民調看一看就不做事,還是要朝一定贏的目標去努力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出馬,替陳思宇在享有高人氣的大稻埕舉辦粉絲見面會。柯文哲強調,不是民調看一看就不做事,還是要朝一定贏的目標去努力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2019/01/05 13:15

〔記者黃建豪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第二選區(士林、大同)立委補選,「柯家軍」陳思宇,在各機構民調都持續落後於民進黨對手何志偉與國民黨對手陳炳甫,面對明顯差距,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出馬,替陳思宇在享有高人氣的大稻埕舉辦粉絲見面會。柯文哲強調,不是民調看一看就不做事,還是要朝一定贏的目標去努力。

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開打以來,陳思宇民調支持度始終在10%至15%範圍徘徊,不僅被陳炳甫拉開差距,更大幅落後於何志偉。對此,陳思宇在出版與柯文哲合體LINE貼圖、合照海報、柯文哲語音拜票後,更直接找柯文哲幫開粉絲見面會。陳思宇稱,會把每一天都當作後一天的投票日來用,努力爭取選民的最大支持。

柯文哲說,選舉還是一樣,像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案例,推翻很多過去的經驗,他都覺得,台灣進入海嘯政治以後變得越來越不確定,所以現在研究那個非線性系統,他最近幾天在讀書,因為整個系統變的越來越變異更大,因此在沒有開票結束前,就是努力、盡力。

另就有輿論認為,若柯文哲繼續拉抬陳思宇,恐傷害到個人聲勢的說法。陳思宇回應,各種情勢的民調都有,他們當然會多參考,但是還有時間、還有空間都會努力。柯文哲也插話稱,不是民調看一看就不做事,這很奇怪。

媒體追問,繼兩週前斷言「陳思宇一定贏」後,如今還敢說陳思宇一定會贏嗎?柯文哲回應,要朝一定贏的目標去努力,好啦,上工、上工。隨後便展開粉絲見面會,替排隊民眾簽名。

柯文哲強調,他們要認真的做每一件事,如果可以的話快樂的過每一天,照著這種樂觀進取的精神去努力就好了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