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蔣萬安助攻眷村票 「找吳敦義輔選?」陳炳甫不表態

國民黨立委蔣萬安(右一)陪同北市立委補選國民黨參選人陳炳甫(右二),到眷村拜票。(記者蔡亞樺攝)

國民黨立委蔣萬安(右一)陪同北市立委補選國民黨參選人陳炳甫(右二),到眷村拜票。(記者蔡亞樺攝)

2019/01/05 13:11

〔記者蔡亞樺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升溫,國民黨參選人陳炳甫繼2度找來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輔選,今日首度邀請高人氣的黨籍立委蔣萬安深入眷村陪同拜票,對手、「柯家軍」無黨籍參選人陳思宇暗酸可找黨主席吳敦義站台,對此陳炳甫未正面回應,僅表示每個前輩都是他請益的對象。

陳炳甫今早前往士林區雨農山莊拜票,除有蔣萬安陪同,士林北投區黨籍市議員汪志冰、張斯綱與區黨部成員等人,都一起現身,陣仗頗為浩大。雨農山莊為民國3、40年代的軍情局眷村改建,目前約有200戶。

媒體問找來蔣萬安是否要拉抬聲勢,陳炳甫力讚,蔣萬安是國民黨未來的明日之星,眷村很多長輩也想看到蔣萬安,所以一起到眷村向長輩問安。

媒體好奇後續是否會再找大咖站台?陳炳甫則說,黨內前輩都願意指導提攜他,因此他也會陸續拜託前輩帶領他掃街拜票。

媒體問陳思宇建議可找吳敦義,對此陳炳甫說,每個陣營都有自己的支持者與選舉策略,他都會爭取支持,媒體追問找吳敦義站台效益是否高?陳炳甫並未正面回答,僅強調每個前輩都是他請益對象。

陳思宇近來連連頻找市長柯文哲站台輔選,對此蔣萬安認為,每個候選人都會找願意幫忙站台掃街的人,未來陳炳甫也會有完整規劃,爭取選票;陳炳甫則表示,每個陣營各有支持者,既然陳思宇是柯家軍,柯P在工作之餘幫陳思宇站台也是無可厚非。

媒體也問到最近民調顯示民進黨參選人何志偉領先,陳炳甫、陳思宇排2、3名,對此陳炳甫說,民調跟實際補選的投票行為有些脫鉤,補選投票率僅3、4成,但畢竟是個警惕,他會努力在最後3個禮拜爭取更多選民認同。

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陪同北市立委補選國民黨參選人陳炳甫,到眷村拜票。(記者蔡亞樺攝)

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陪同北市立委補選國民黨參選人陳炳甫,到眷村拜票。(記者蔡亞樺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