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敵當前柯P還酸小英「一日行情」 王世堅火大:你閉嘴!

王世堅昨日在臉書發文,火大痛罵「柯文哲,你閉嘴!」(資料照)

王世堅昨日在臉書發文,火大痛罵「柯文哲,你閉嘴!」(資料照)

2019/01/05 00:1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面對中國領導人習近平發表對台談話,總統蔡英文日前做出強硬回應,表示堅拒九二共識、一國兩制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談及蔡英文的回應後,暗示該做法只是「一日行情」。對於柯文哲的說法,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十分火大,直接大罵「柯文哲,你閉嘴」!

柯文哲昨日受訪時,媒體提及,網友、輿論普遍支持蔡英文,對此,柯文哲表示,做事情要有長期的趨勢,股票也有一日行情,這個他們知道,但問他的話,還是注重長期趨勢。對於媒體追問,是不是認為蔡總統聲勢看漲的現象只是一日行情、短期操作?柯文哲否認「不是啦」,不過又稱,他是說股票有一日行情,對個人才有股市上上下下再期中獲利,但對國家來講,重要的是長期趨勢。

對此,王世堅昨日在臉書發文,火大痛罵「柯文哲,你閉嘴!」王世堅指出,國難當頭、大敵當前,柯文哲卻見縫插針,酸蔡英文總統是一日行情,事實上,柯文哲已被大家看破手腳,根本沒有行情!面對外辱尤其中國,柯文哲曾幾何時態度強硬過?最後,王世堅對柯文哲再次重申「不在其位,不謀其政」,要柯文哲「最好閉嘴」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