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大老要求小英交出行政權 他看不下去怒轟「靠北三小」

4名親綠大老要求蔡英文交出行政權,引發社會大眾不滿。(本報照)

4名親綠大老要求蔡英文交出行政權,引發社會大眾不滿。(本報照)

2019/01/04 18:2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總統府資政吳澧培、總統府前資政彭明敏、長老教會高俊明牧師、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昨(2)日公開呼籲蔡英文「交出行政權」,擁有數百萬成員的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版主范果旺對此怒轟4人「靠北三小」。

4名親綠大老昨天在本報刊登「致蔡總統的公開信」,內容除勸退小英總統參選2020年連任,還要求她交出行政權;范果旺對此在《爆政公社》發文說,蔡總統是經由台灣人民依照民主程序在2016年選出來的,「民主就是選贏的人說了算,請問你們這四個過氣老頭在靠北三小?」

范果旺提到,若4名大老對蔡英文感到不服氣,大可依照現有制度提出總統罷免案,但絕對沒有資格要求國家元首交出行政權,民主就是要「捍衛票選出來的總統到(任)期(屆)滿」,「不懂啥叫民主是嗎?我呸」。

網友們對於《爆料公社》版主言論深感認同,肯定小英對台灣國家貢獻良多,紛紛留言說,「白癡老人」、「他們四個是誰」、「出來刷什麼存在感啦,看了就滿肚子火」、「自己為是的老頭子」、「總統是你們養大的嗎?老而不死是為賊」、「都行將就木了還在靠邀什麼啊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