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國文拚立委補選 6綠議員偕顏純左支持

黨籍議員與前副市長顏純左(右四)聯手相挺,籲請鄉親在立委補選中支持郭國文(中)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黨籍議員與前副市長顏純左(右四)聯手相挺,籲請鄉親在立委補選中支持郭國文(中)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2019/01/04 15:14

〔記者吳俊鋒/台南報導〕台南市長黃偉哲就職,第2選區立委職缺將進行補選,爭取民進黨提名的前勞動部次長郭國文,今天獲得6位黨籍議員,以及前副市長顏純左的聯手支持,並共同聲明,相挺最優質的人才,服務鄉親,也反堵有心人士串連非民進黨勢力的介入,堅守民主價值。

今天到場相挺郭國文的議員,包含立委第2選區的蔡蘇秋金、林志展、陳秋宏、陳碧玉,以及北區的沈震東、東區的蔡筱薇等,聯合推薦。

顏純左指出,目前有心人士正結合非民進黨力量,企圖影響的黨內初選,第2選區為黃偉哲選上市長的基礎,也是全台立委補選的指標,非贏不可,他呼籲大家持純正民進黨的郭國文。

立委第2選區範圍很廣,從海邊到山區,包含七股、西港、佳里、麻豆、大內、善化、安定、新市、山上、新化、玉井、楠西、左鎮以與南化等,共14個行政區。

6位議員推崇郭國文的專業與歷練,也讚許他在捍衛民主過程中的付出與努力,有擔當、有理念,未來才能在詭譎多變的立法院裡,守護全民的福利。

郭國文感嘆,投入初選至今,壓力逐漸沈重,也覺得責任更大,尤其看到了藍營、無黨聯軍的介入與干預,企圖操弄,真的很不單純。

郭國文強調,他身為中生代,基於使命感而角逐立委,會用最大的努力,與支持一起打拚,讓低迷的民進黨從跌倒處再爬起來,重新取得人民的信任。

郭國文(左四)爭取黨內提名,同志們聯手相挺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郭國文(左四)爭取黨內提名,同志們聯手相挺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