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你要投哪一個?新式高教機命名徵選 10名稱進決選

空軍司令部今天表示,由國人自製的「新式高級教練機」即將於今年9月30日出廠,網路命名票選中。(圖擷取自中華民國空軍官網)

空軍司令部今天表示,由國人自製的「新式高級教練機」即將於今年9月30日出廠,網路命名票選中。(圖擷取自中華民國空軍官網)

2019/01/04 14:43

〔記者羅添斌/台北報導〕空軍司令部今天表示,在國機國造、國防自主的政策指導下,由國人自製的「新式高級教練機」即將於今年9月30日出廠,空軍司令部特別於「空軍司令部臉書專頁」舉辦命名投票活動,除使國人能夠親身參與國防外,也可推展全民國防教育,軍民共同為國家安全盡一己之力,齊心打造出堅實的國防武力。

空軍司令部今天表示,網路命名徵集活動共徵集3500餘則,經評選後,決選「鵬翔」、「雲翔」、「勇鷹」、「雲鵲」、「御鷹」、「育隼」、「鵬展」、「騰翔」、「翔燕」、「鵬舉」等10則命名,民眾可透過臉書專頁連結參加網路票選活動,網路票選自即日起至2月1日止,歡迎民眾踴躍參加。

空軍也將從參與投票的民眾中抽出100名幸運兒,贈送精美禮品,投票結果及中獎名單將於2月27日前公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