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社會挺蔡抗習 游盈隆認民眾盼總統「少插手內政」

民進黨主席補選今舉辦第二場政見發表會,候選人游盈隆說,不到最後一刻,很難說誰會勝出。(記者彭琬馨攝)

民進黨主席補選今舉辦第二場政見發表會,候選人游盈隆說,不到最後一刻,很難說誰會勝出。(記者彭琬馨攝)

2019/01/04 14:08

〔記者彭琬馨/台北報導〕民進黨主席補選今舉辦第二場政見發表會,候選人游盈隆會前受訪時說,這兩天台灣社會罕見湧現肯定蔡總統的聲音,他覺得很好,也認為這種現象反映台灣社會希望蔡總統在兩岸、外交、國防等總統專屬職權上多多表現,「少插手內政」的集體心情。

民進黨主席補選將於本週日舉辦,今為第二場政見發表會。候選人卓榮泰、游盈隆在第一場政見會時,互批彼此「裂解」、「貼標籤」,游盈隆質疑卓榮泰,在未來的總統初選時,能否確實推動黨內初選,卓則反嗆游「如果這麼在意,你是不是直接選總統?」

游盈隆今會前受訪時說,今天是最後一場政見會,希望能具體有效的向全國民眾、黨員說明自己政見;游盈隆並說,這次參選以平常心面對,越到後面越是感覺輕鬆,他認為此次主席選舉是民進黨遭遇2018挫敗後、非常態性的選舉,黨員、支持者會希望有不同的人出現,替民進黨帶來不同希望。游盈隆說,沒有人是穩贏的,不到最後一秒很難說。

針對昨日4位獨派大老總統府資政吳澧培、總統府前資政彭明敏、長老教會高俊明牧師、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大動作刊登廣告,向總統蔡英文喊話,要求蔡別連任一事。游盈隆也替4位前輩緩頰,他強調,4位大老功在台灣,每個人對台灣都有重大貢獻,「不會搞小動作」,與習近平的對台談話、蔡總統回應習近平一事,是分開的獨立事件,時間點上沒什麼關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