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頻爭曝光 陳炳甫:塑造支持陳思宇就是支持柯P氛圍

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陳炳甫今接受POP Radio廣播節目主持人黃暐瀚專訪時說,強調陳思宇實力不容小覷,因柯在該區開出4成得票,陳思宇一路跟台北市長柯文哲曝光,塑造「陳思宇當選就是柯P未來的總統之路。」(資料照)

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陳炳甫今接受POP Radio廣播節目主持人黃暐瀚專訪時說,強調陳思宇實力不容小覷,因柯在該區開出4成得票,陳思宇一路跟台北市長柯文哲曝光,塑造「陳思宇當選就是柯P未來的總統之路。」(資料照)

2019/01/03 12:09

〔記者郭安家/台北報導〕雖然近日2份民調呈現,台北市立委第二選區(士林、大同〉補選「柯家軍」參選人陳思宇在「三腳督」中墊底,但國民黨參選人陳炳甫今接受POP Radio廣播節目主持人黃暐瀚專訪時說,強調陳思宇實力不容小覷,因柯在該區開出4成得票,陳思宇一路跟台北市長柯文哲曝光,塑造「陳思宇當選就是柯P未來的總統之路。」

陳炳甫也認為可以來辯論,立委職務要有高度討論國際關係、兩岸等國家議題,而非單純辯論,陳思宇因職務之便熟悉的觀光經濟等議題;還是要拉高議題高度。談到自己政見,他說,公托由中央補助地方,國民教育延伸至5歲;重新修正長照2.0;及加快捷運民生汐止線興建,若民生社區居民不願設站,可採先蓋路線、後設站的模式。

談到選舉,陳炳甫說,2016立委選舉時民進黨姚文智拿10萬票,當時投票率為69%、開出18萬票,外界評估立委補選投票率約4成、總票數10萬左右,搶4萬票就會贏、4萬5千票最穩。柯文哲在市長選舉時,大同士林區分別開出46%、 41%的票,都超過4成,雖然柯文哲不是陳思宇,但柯文哲第一次幫陳思宇直播,陳的民調就從10%上升至15.5%。

陳炳甫表示,沒有小看陳思宇,柯P接下來會用不同方式幫陳思宇,甚至會有網軍、柯友,塑造出氛圍「支持陳思宇就是支持柯P,陳當選就是柯P未來的總統之路」,用種種方式把支持柯的朋友引出來;柯的陸軍像民兵,平常在士農工商,主帥呼喊時,就會泉湧而出。他說,陳思宇一路跟柯P曝光、積極曝光,未來民調還會再高。

至於大同士林區有多少柯粉?陳炳甫說,還看不出來,但看市長選舉結果,非常驚人,這次2區的投票率應該會高於4成以上。 談到陳思宇攻擊性選戰策略,柯曾幫腔說「不然是要打坐嗎?」陳炳甫說,柯可能成為未來國家領導人,希望柯能比照帶領柯家軍打正面選戰,也希望柯家軍要有柯選舉時不口出惡言一樣的風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