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政壇大咖助陣 陳思宇:何志偉可找小英、陳炳甫找吳敦義

北市立委補選無黨籍參選人陳思宇(右)召開記者會,提出觀光政見。(記者蔡亞樺攝)

北市立委補選無黨籍參選人陳思宇(右)召開記者會,提出觀光政見。(記者蔡亞樺攝)

2019/01/03 11:03

〔記者蔡亞樺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如火如荼進行,民調稍落後的「柯家軍」無黨籍參選人陳思宇昨晚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合體,在臉書開直播,拉抬聲勢,對於對手民進黨參選人何志偉、國民黨參選人陳炳甫如何拉抬聲勢,陳思宇建議,陳炳甫可以找國民黨主席吳敦義,民進黨也有四大天王,何志偉或能找總統蔡英文站台。

擔任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長10個月的陳思宇,利用其觀光經歷,今日提出首個政見便是以觀光政策為主軸,並邀請台北市旅行公會理事長吳志健,一同召開記者會闡述政見內容與理念,會後接受媒體訪問。

談到昨晚與柯文哲合體直播吃小吃,媒體詢問後續是否還有合體計畫,對此陳思宇說,都會持續進行,昨天是第一次帶柯市長一起品嘗她最喜歡的小吃,藉由吃小吃聊地方政策,並提到需要中央協助時候就是她出現時間,因此也會持用這種方式讓大家認識她。

媒體也問到與柯合體,民調似乎有回升,陳思宇則說,她要做不是民調第一,是選民心中的第一,因此提出具體政策,讓選民知道她有執行力,告訴大家她是最好的立委人選。

陳炳甫昨合體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拜票,何志偉則是孤軍奮戰型,鮮少找大咖助陣,對此陳思宇認為,國民兩大黨的資源很多,陳炳甫找完連勝文,可以再找吳敦義,民進黨也有四大天王,或許能找蔡英文,而她也持續努力說她該說的、做她該做的。

媒體提到民進黨前立委羅文嘉批評,白綠藍三陣營都推派政二代候選人,重視家族利益使得立委補選淪為綁樁,對此陳思宇則表示,她很欣賞羅文嘉,也是新聞局前輩,對於她的家族網路有許多資料,不用她多說,羅的批評或說法就留給大家評斷,她會用具體政見訴諸選民,讓選民看到她的條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