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洲民「被請辭」後首次審大巨蛋 柯P:直播比較安全

台北市長柯文哲3日在市府接受媒體訪問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台北市長柯文哲3日在市府接受媒體訪問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2019/01/03 10:29

〔記者沈佩瑤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都市計畫委員會今天上午審查「大巨蛋」案,這也是前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「被請辭」後第一次審查,由於林洲民過去數度透露受到「趙友友」施壓,審查情形也備受外界關注。

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上午受訪表示,坦白講,自己也知道怎麼做人家都會有懷疑,所以這是為什麼一開始就說要公開透明。

柯文哲說,今天的審查會全程會錄音錄影,甚至有網路直播,給社會大眾監督,這樣不管將來結果怎麼樣,對我們執政者來講都比較安全。

此外,北市府日前因大巨蛋案和文化部頻頻交火,柯文哲更公開抨擊文化部卡住大巨蛋,導致無法開闢大巨蛋南側與國父紀念館地下連通道。

至於目前進度如何?柯文哲說,之前柯蔡會時有和總統蔡英文反映,中央已指定由由政務委員張景森處理,張景森會召集會議,文化部和北市府都會派員出席,看要怎麼處理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