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泛藍議員齊聚挺陳炳甫 還唱名未到場者表態支持

國民黨今號召自家議員,連同新黨議員潘懷宗、侯漢廷及無黨籍楊靜宇等泛藍議員,宣布團結一心,力挺自家參選人陳炳甫。(記者周彥妤攝)

國民黨今號召自家議員,連同新黨議員潘懷宗、侯漢廷及無黨籍楊靜宇等泛藍議員,宣布團結一心,力挺自家參選人陳炳甫。(記者周彥妤攝)

2019/01/02 15:21

〔記者周彥妤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27日在即,中國國民黨今號召自家議員,連同新黨議員潘懷宗、侯漢廷及無黨籍楊靜宇等泛藍議員,宣布團結一心,力挺自家參選人中山大同區議員陳炳甫;藍營議員還要選民別掛心,承諾全部承接陳在議員選區的選民服務。

國民黨今天下午於中央黨部舉行「藍軍大團結・力挺陳炳甫」記者會,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、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、台北市議會副議長葉林傳、國民黨台北市青工會總會長林杏兒、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浩、陳重文及張斯綱、新黨議員潘懷宗,現身力挺。

另外,記者會主持人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副主委洪孟楷也唱名未到場者,包括北市議員汪志冰、前北市議員林亭君、新黨議員侯漢廷、無黨議員楊靜宇都表態力挺陳炳甫。

曾永權表示,眾人齊聚就是要顯示藍軍大團結,不論是國民黨、新黨及無黨籍,都全力支持陳炳甫,尤其這凸顯民進黨施政不力,柯文哲市府行政效能不彰,無法為人民謀福。

曾永權也說,陳炳甫接受國民黨徵召,有3個支持,第一,民進黨私心之用,把國家搞得一塌糊塗,利用違法違憲的黨產會清算鬥爭,希望讓陳炳甫進入立院強力問政,「撥亂反正,還給台灣人民親民的政治環境」;第二,士林大同區許多地方亟待都更重建,但往往牽動中央法規限制,要堅持對都更使命感,為當地盡最大力量;期間曾也一度口誤將陳炳甫喊成「陳水扁」。

曾永權提到,第三,堅持服務地方熱心,絕不改變,從陳炳甫姊姊陳玉梅,陳家對地方服務的熱情,有目共睹,民眾熱情回饋,也是陳炳甫從政最大動力;曾也說,陳承諾當選立委,議員服務工作照常不變,服務不打折。

葉林傳說,陳炳甫不只是中山大同選區得票第一,也是服務第一,爭取的地方建設都是第一名,表現良好,非常認真,相信國會未來多他一席次,地方也有更多服務。

潘懷宗說,感謝國民黨2016年推薦自己參選第二選區立委,當時能感受大家對自己支持,雖然最後得票只有6萬6,也是輸得乾淨、光榮,「今天我是來報恩的」,感謝他們陪他遊街。

潘也說,這陣子「綠色執政」大家非常失望,失望的程度就是「看到直接轉台」。他說,他的議員選區士林區有3大系統,合計有7000多票,若能都票投陳炳甫,就很有機會勝選,「我會努力催出票」。

陳重文說,選戰剩下25天,今天就是所有選區議員,都當炳甫的競選總幹事,「以後看到我,要喊我陳總幹事」;他也說,「贏得勝利,教訓民進黨」,讓國民黨多一份國會的力量,但服務不減量,所有炳甫的議員選民服務,由我們當陳炳甫後盾,全部承接。

張斯綱笑稱,陳炳甫很辛苦,一年之內選3次,「必須把他送進國會,讓他2020再選一次」,他更說陳是「世代交替」最好人選。

林杏兒表示,陳炳甫兩個對手陳思宇、何志偉,家族都在地深耕許久,但她身為「社子島的女兒」,想要請問這兩人究竟社子島做了什麼,一直讓當地發展停滯至今,盼陳炳甫勝選後能為社子島做點事,她也願意當陳炳甫的左右手,替他輔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