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雄找白冰冰代言引互槓風波 丁允恭:別從政治色彩出發

針對白冰冰代言風波,丁允恭今受訪時表示,很多本土藝人都很優秀,希望不要從政治色彩出發。(資料照)

針對白冰冰代言風波,丁允恭今受訪時表示,很多本土藝人都很優秀,希望不要從政治色彩出發。(資料照)

2019/01/02 10:3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市府找藝人白冰冰擔任觀光大使,引發網友熱議,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對此直言「城市質感的形成是緩慢的堆積,而摧毀它則可以很快」,引發白冰冰回擊,不過丁允恭今受訪時表示,很多本土藝人都很優秀,希望不要從政治色彩出發。

根據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報導,丁允恭今受訪時表示,他是就原則性角度來提醒城市觀光有長遠思考方向,包括在觀光代言上怎樣擴生城市底蘊,或和城市有深入連結,針對個別人選他則沒有太多評論,交給市民來評判。

至於有否其他推薦人選,丁允恭強調,他都很尊重,很多本土藝人都很優秀,希望不要從政治色彩出發,這樣才會有更廣闊的接受度,不對白冰冰個人做出評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