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市找白冰冰代言遭中央官員酸 白冰冰回擊「你比酸民更扯。」

高市府找白冰冰擔任觀光代言人,遭網友議論。(取自網路)

高市府找白冰冰擔任觀光代言人,遭網友議論。(取自網路)

2019/01/02 09:22

〔記者葛祐豪/高雄報導〕高市府找來白冰冰擔任觀光大使,網友高呼「還我五月天」,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也批說「城市質感的形成是緩慢的堆積,而摧毀它則可以很快」;對此,白冰冰回擊說,她沒拿一毛錢,呼籲中央不要唱衰,「在那邊酸,你比酸民更扯。」。

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找來藝人白冰冰,擔任高雄1月觀光大使,到高雄各景點拍攝「來去高雄」MV,這支MV除了台灣,也會在中國12個視頻網站上架,鎖定台灣50歲以上的冰姊粉絲及中國福建遊客。

潘恆旭表示,未來每個月都會邀請一位觀光大使幫忙推銷高雄,2月敲定陳文茜,3月可能是藝人陳美鳳或作家瓊瑤,還在洽談中,希望透過名人魅力,讓外界更認識高雄。

對此,曾任高雄市新聞局長、目前擔任行政院副發言人的丁允恭,在臉書上批說「城市質感的形成是緩慢的堆積,而摧毀它則可以很快」。

批踢踢網友也虧說,陳菊時代的高雄市代言人,是天團五月天,如今卻變成白冰冰、陳文茜,許多人高呼「還我五月天」。另有網友說「城市行銷變成政治酬庸,竟然找一堆已失去舞台的過氣政客、藝人代言。」

對此,白冰冰表示,代言人只是名號上的,掛上這個名號的很開心,市府有個免費代言人很開心,市民也很開心,跟大家心心甘情願為韓國瑜助選是一樣的,中央應該還問問高雄市民開不開心?

白冰冰說,「高雄市民都在拚觀光,中央怎麼反而唱衰呢?」,金城武可以當台東伯朗大道樹的宣傳,非常成功,每個人用不同方式,「你(指丁允恭)是故意歧視本土藝人嗎? 你中央政府做的這麼爛,你還要這那邊酸,你比酸民更扯。」

丁允恭則回應說,並非針對個人,而是對城市行銷策略做一個整體的提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