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央視吹捧「再教育營」多采多姿 他感嘆:被中國統一下場

向來關注台灣政治,主張台灣獨立的「焦糖哥哥」陳嘉行感嘆,若台灣被共產黨統一,現在的新疆就是「鬼島」未來的下場。(彭博)

向來關注台灣政治,主張台灣獨立的「焦糖哥哥」陳嘉行感嘆,若台灣被共產黨統一,現在的新疆就是「鬼島」未來的下場。(彭博)

2019/01/02 00:1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將維吾爾族關入「再教育營」,並對新疆鐵腕控制,引起國際注意。日前央視為了洗白而製作節目,透過讓維吾爾族學員上台表演,以及以媒體訪問的形式,營造出「再教育營生活多采多姿」的景象。對此,向來關注台灣政治,主張台灣獨立的「焦糖哥哥」陳嘉行感嘆,若台灣被共產黨統一,現在的新疆就是未來的下場。

「再教育營」在中國官方稱為「職業技能教育培訓中心」,許多國家政府及非政府組織批評「再教育營」侵犯維吾爾族、哈薩克族等穆斯林人權,傷害少數民族傳統文化。對此,中國不斷否認侵犯人權,更透過央視等官媒製作節目,宣傳再教育營中多采多姿的生活。

綜合媒體報導,30日央視播出的節目中,訪問了多名曾住在營內的維族人,有維族人宣稱對能夠在營內受培訓感到「很慶幸」;也有人說,接受再教育後,才知道自己之前「很愚昧」。央視也說,「職業技能教育培訓中心」還開設了繪畫、歌舞、京劇等選修班,還讓學員畫上濃妝反串楊貴妃,喊著「我以前的生活就是灰色,沒有顏色,現在多精彩啊。」

對此,焦糖哥哥陳嘉行感嘆,「假想哪天被共產黨統一,現在的新疆就是鬼島未來的下場。」陳嘉行直言,「對於根正苗紅的中國人來說,兩千三百萬人就是化外之民,是蔣匪餘孽養大的壞份子,是曾被日本鬼子皇民化的漢奸走狗,是曾幫助邪惡美帝打擊共產黨及偉大領袖毛澤東的敵人。我們勢必得接受一系列的思想改造,才能在殖民地上活得像中国共產黨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