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冰冰愛河拍MV 高市觀光局長誇:有「冰」的都會紅

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(深色夾克)邀請白冰冰擔任高雄1月觀光大使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(深色夾克)邀請白冰冰擔任高雄1月觀光大使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2019/01/01 11:37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高雄一月觀光大使白冰冰元旦即上工,今上午由高雄熊陪同、前往愛河畔拍攝「來去高雄」MV,接著將陸續到高雄各景點取景,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專程帶著高雄熊歡迎冰冰姐,高雄熊還一起入鏡拍片,潘恆旭笑說中國有范冰冰跟李冰冰,高雄有韓冰跟白冰冰,有「冰」的都會紅。

潘恆旭進一步指出,這支MV完成後,除了台灣以外,也會在中國12個視頻網站上架,鎖定台灣50歲以上的冰冰姐粉絲,以及中國福建遊客,希望透過具有在地風味的冰冰姐行銷,讓更多人來高雄走走;白冰冰則補充,除了兩岸,東南亞跟日本也有很多人認識她,很歡迎大家來高雄看看。

白冰冰為拍攝「來去高雄」MV行銷高雄,今天會在高雄一日行,上午從愛河畔出發,接著將往蓮池潭龍虎塔、佛陀紀念館、義大世界、國賓飯店小吃等處蒐集美景美食,MV當中也會放上夢時代跨年夜與高雄市長韓國瑜一起唱祈禱的橋段,希望為高雄新年觀光打響第一炮。

潘恆旭表示,高雄未來每個月都會邀請一位觀光大使幫忙推銷高雄,目前確定1月白冰冰、2月陳文茜,3月有兩位人選還在洽談中,盼透過名人的魅力,讓外界更想認識高雄。

相關影音

白冰冰與高雄熊一起拍MV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白冰冰與高雄熊一起拍MV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