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020之戰 王金平邀柯P見面:上桌的人都想胡牌

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國民黨立委王金平參加「元旦萬步走,新年好采頭」活動,與民眾用健康萬步走迎接2019年第一天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國民黨立委王金平參加「元旦萬步走,新年好采頭」活動,與民眾用健康萬步走迎接2019年第一天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2019/01/01 10:22

〔記者黃建豪/台北報導〕前立法院長王金平、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同台出席元旦健走活動,王金平事前受訪,被問及參選總統想法時,延續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麻將比喻稱「上桌的人每個人都想」,活動期間也與柯文哲在台上交頭接耳。柯文哲也坦承,王金平有問他,什麼時候要安排見面,至於合作「也要看合作什麼?」

韓國瑜日前比喻「誰胡牌,誰就可以選總統」後。王金平一早現身元旦健走活動,就被媒體包圍追問「有沒有可能與柯文哲合作2020?」王金平回應,他會看形式怎麼發展,現在這個情勢說來也很複雜,沒有辦法一語來論斷。

王金平還說,能合作的話,每個人都來合作阿,他們全台灣民眾一起來合作阿,共同營造國家團結和諧的氣氛,這樣台灣未來就有很好的希望。

至於有沒有胡牌可能?王金平強調,盡力而為而已,且(胡牌想法)每個人都想,上桌的人每個人都這麼想。

隨後王金平與柯文哲在活動舞台上緊靠,不時還在台上交頭接耳。柯文哲事後表示,王金平有問「什麼時候要見面?我就說,再講、再講。」

媒體追問,對王金平稱每個人都想「胡牌」的看法?柯文哲回應,他個人不會打麻將,且坦白講,他聽不懂王在幹什麼。

另與王金平合作可能?柯文哲回應,也要看合作什麼?人活在世界上,不是每天都在合作嗎?柯接著四兩撥千金說,他以前都是問王金平有關生技的問題,因為王是社團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策進會董事長,以前找王金平都是為了辦今年生策會在南港展覽館舉辦的生技活動,因為台北市政府也是重要的贊助和參加單位。

至於是否認為王金平競爭2020總統大位有機會?柯文哲笑回,「像這東西乾我...不是,唉唷,這跟我又不關。」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