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選總統試水溫 張善政新政實驗室開張

參選總統試水溫的前行政院長張善政,在YouTube成立官方頻道,其「新政實驗室」今天開張。圖翻攝自張善政YouTube頻道。(記者李欣芳翻攝)

參選總統試水溫的前行政院長張善政,在YouTube成立官方頻道,其「新政實驗室」今天開張。圖翻攝自張善政YouTube頻道。(記者李欣芳翻攝)

2019/01/01 09:49

相關影音

〔記者李欣芳/台北報導〕無黨籍的前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有意參選2020年總統,目前正在慎重評估是否參選,他最近在YouTube成立官方頻道,選在2019年元旦的今天推出「新政實驗室」影片,為爭取2020試水溫。

張善政近來除了積極參與公開活動,張善政自去年七月成立臉書個人粉絲專業、LINE官方帳號,他的臉書粉絲業已有近5.5萬人按讚。

張善政昨天在臉書發文表示,外既關心他2020是否與國民黨合作,他只用幾句話回覆「沒有必然的期待,保持適當的彈性,做好自己的準備」,他認為唯有擺脫藍綠惡鬥,台灣才有機會休養生息,重拾往日的榮耀。

他今天在YouTube頻道,推出首集「新政實驗室」影片,測試人氣。首集介紹美國「外交政策」(Foreign Policy)雜誌總編輯強納森.迪波曼(Jonathan Tepperman)所著「國家為什麼會成功」一書,以國家可能面臨的經濟、國安、政治信任度等議題進行探討。

張善政說,現在是2019年的新開始, 數位時代來臨,政治不再只是政治人物理念的單向表述,更重要的,是讓大家知道理念形成的過程, 如果這個形成過程是大家都有參與空間的,那更好,於是就有了「新政實驗室」這個影音企劃,「在新政實驗室裡,我希望用說好書談理念的方式 來跟大家聊聊天交交心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