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總統明日首發表元旦新年談話 揭示政府努力目標

總統蔡英文明天出席元旦升旗典禮後,將在總統府發表「2019新年談話」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總統蔡英文明天出席元旦升旗典禮後,將在總統府發表「2019新年談話」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2018/12/31 21:38

〔記者蘇永耀/台北報導〕迎接2019年,總統蔡英文明天出席元旦升旗典禮後,將在總統府發表「2019新年談話」,揭示新階段政府將努力的目標,這也是蔡總統上任以來,首次在元旦有公開談話。

前總統馬英九任內,會在1月1日透過「元旦文告」發表重大談話,不過,蔡總統上任後取消,在元旦當天並沒有公開談話,而是改為年終茶敘或記者會方式,說明對新的一年的希望與努力目標。

明天元旦,蔡總統出席總統府升旗典禮後,將在總統府發表「2019新年談話」。

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,有別於過去總統「元旦文告」形式,有上對下佈達領導者意旨的做法。總統選擇在新年的第一天發表談話,除了向國民祝賀新年,也感謝有國人的共同努力,讓國家能持續進展在正確的方向上。

林鶴明說,面對新一年國際與區域的各項挑戰,總統也揭示新階段政府將努力的目標,並期待全體國人在這個目標上團結協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