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賴清德媳婦亮相 賴揆滿臉笑:沒宴請大家不好意思!

賴清德的長公子賴廷與與新娘子陳筱依。(記者蔡文居翻攝)

賴清德的長公子賴廷與與新娘子陳筱依。(記者蔡文居翻攝)

2018/12/30 12:33

〔記者蔡文居/台南報導〕行政院長賴清德的長公子賴廷與今天(30日)上午前往台南晶英酒店迎取新娘子陳筱依,回台南市永華路一段住家祭拜祖先,然後中午再到晶英酒店宴客,迎娶儀式均依台灣民間傳統的婚禮習俗進行。賴清德今天受訪時滿臉笑容,顯得十分開心。

由於婚禮及宴客十分低調,席開約20餘桌,其中,男方僅6桌,主要是宴請親朋好友。賴清德今天特別請大家見諒,他說,「沒有請大家,不好意思!」

對於兒子和媳婦怎麼認識及婦媳的背景,賴清德今天在住家門前受訪時十分低調,不願多說。他僅說,他們是在學校做研究時認識的,他們學習領域很相近,感情也很要好,婚後就會回美國,他給予祝福。

今天上午,賴清德的長公子賴廷與和伴郎一起到晶英酒店店迎娶新娘子,賴廷與也十分低調,不願多說。

賴清德說,很感謝大家的祝福,孩子的婚禮以孩子的意見為主,所以沒有邀請大家,很不好意思。

賴清德妻子吳玫如,一向低調,今天在迎娶過程結束後,等媒體都離開後,她才從住家前往晶英酒店婚禮會場。

賴清德大兒子賴廷與,目前仍在美國攻讀電機博士。他於2011年自成大電機系畢業,當時畢業典禮,剛當選市長不久的賴清德與吳玫如夫婦二人也特別出席參加。當時賴廷與表現落落大方,大爆既是學長又是市長老爸的料。他說︰「老爸看我在打籃球,也自稱很會打,還要邀我尬球,但沒看過他打球,我籃球絕對比他行。」「當市長後,每天5點多就出門,未來不想從政,這樣太累了。」

相關影音

賴清德滿臉笑容,顯得十分開心。他說,沒有請大家不好意思。(記者蔡文居攝)

賴清德滿臉笑容,顯得十分開心。他說,沒有請大家不好意思。(記者蔡文居攝)

賴清德的長公子賴廷與迎娶新娘子過門。(記者蔡文居攝)

賴清德的長公子賴廷與迎娶新娘子過門。(記者蔡文居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