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南「村姑」拱賴揆選總統 郭國文:不應製造黨內矛盾

前勞動部次長郭國文(左)行腳基層,全力拜票,爭取鄉親支持。(記者吳俊鋒翻攝)

前勞動部次長郭國文(左)行腳基層,全力拜票,爭取鄉親支持。(記者吳俊鋒翻攝)

2018/12/28 22:05

〔記者吳俊鋒/台南報導〕參與台南第2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內初選的陳筱諭,自封「村姑」,今天架設大看板,拱行政院長賴清德選2020總統,引起矚目;對此,也爭取黨內提名的賴清德子弟兵、前勞動部次長郭國文認為,這等於向現任總統蔡英文逼宮,陷賴於不義,反而製造了黨內矛盾。

台南新任市長黃偉哲就職,留下的第2選區立委將進行補選,目前民進黨內有3人表態角逐,包含郭國文、陳筱諭,以及前立委李俊毅等,競爭激烈。

陳筱諭今天架起大看板,以「村姑挺賴神、2020選總統」為訴求,支持賴清德角逐下屆總統選舉,帶領民進黨從台南贏回台灣。

被視為賴清德子弟兵的郭國文則說,賴揆正全力為國家打拚,立委補選的初選,實在不宜消費賴清德,而且拱賴選總統,無疑是藉賴之名向蔡總統逼宮,徒增黨內爭議。

郭國文說,這次的初選,他行腳基層,全力拜票,勤走地方,踏實爭取鄉親支持,不會用標新立異的方式搏新聞版面。

28歲的陳筱諭是前無黨籍市議員郭秀珠的女兒,郭秀珠這次爭取連任失利,陳筱諭出馬參與立委補選,除了自己的競選文宣,今天再以拱賴看板引起矚目。

陳筱諭架設大看板,自封「村姑」,挺賴選總統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陳筱諭架設大看板,自封「村姑」,挺賴選總統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