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批韓國瑜「高屏國際機場」構想 蔣月惠臉書遭韓粉灌爆

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提出「高屏國際機場」想法,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對此痛批韓國瑜「中國人思維就是這麼自私」。(本報合成圖)

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提出「高屏國際機場」想法,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對此痛批韓國瑜「中國人思維就是這麼自私」。(本報合成圖)

2018/12/29 00:0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提出「高屏國際機場」想法,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對此痛批韓國瑜「中國人思維就是這麼自私」,稍晚蔣的臉書便遭到韓國瑜支持者灌爆。

韓國瑜日前受訪時,表示小港機場不敷使用,高雄需要一個大型的國際機場,希望能和屏東合作,合建「高屏國際大機場」。對此,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昨日(28日)在臉書發文,表示韓國瑜阻止高捷來屏東,現在又把腦筋動到屏東機場,痛批韓國瑜「有中國人的思維,就是這麼的自私」。

蔣月惠批評韓國瑜的言論被轉發後,她的臉書湧入了逾千則留言,韓國瑜支持者紛紛表示「本來還滿喜歡妳的,越看越反感」、「決定不在(再)追蹤議員的任何消息!」、「你也跟可笑的政治人物一樣」、「想沾韓總增加曝光度?拉你的小提琴就好」、「只會出一張嘴,騙選票」、「之前捐的錢可以退還嗎」?

不過也有蔣月惠的支持者表示,「蔣月惠不是政黨的棋子,理念一不合就不爽的人,就別再關注議員了」。對於網友在臉書的批評,蔣月惠也大多以「謝謝」2字帶過;至於有網友表示「之前捐給你的錢可以退還給我們嗎?」蔣月惠也霸氣表示,「可以,多少錢?」並要網友提供日期跟收據,不過未獲該網友回應。

蔣月惠臉書遭網友留言灌爆。(圖擷取自蔣月惠臉書)

蔣月惠臉書遭網友留言灌爆。(圖擷取自蔣月惠臉書)

蔣月惠同意退款給網友。(圖擷取自蔣月惠臉書)

蔣月惠同意退款給網友。(圖擷取自蔣月惠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